北风里晒太阳

这个人去B-612了。

倒车入库

敏感的人很容易心灰意冷。
敏感且试图以所喜之存在沉浸于另一世界的人更容易心灰意冷。
敏感且试图以所喜之存在沉浸于另一世界的还且精分的人更容易心灰意冷。

我是个长期自我怀疑的人。
我问好友,我这个人缺点是什么?
【纠结,你太纠结了。】
说喜欢即一发不可收,说放弃总得有个过程,总是要经历眼下这种从别扭纠结到最后彻底放弃的漫长磨人的过程。

也不知道这样寡淡无趣的故事,能被我祸害到哪天。我讨厌坑,但大概也做得出这样事,就算有了一个纲,也架不住心灰意冷的挫败感。其实我搞不太懂自己,从来都是。

有些审美疲劳了,想念很多很多不怎么出现或者坑了的或者更得缓慢的太太了。那样厚重的时代是不是一去而不复返了?很多时候人们戳开tag,其实为的是追求一个刺激,而不是一个故事。每一个同人圈子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吧。还有我这种咸鱼在拉低tag水平线。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阿4和酸奶传染了,真是,最近迷恋蔺晨。

但无论怎么样,我爱明楼能爱一辈子,不管剧情有多少bug,如此圆形有张力的角色想仰望他一輩子。
喜欢诚楼很久很久。這樣的二人,就算不是CP,只是一对兄弟,都足以叫人发狂。

评论(5)

热度(5)